Me & her

Me & her

Saturday, April 9, 2011

chapter 25

很累啊,我真的很累。
要读书,要做工,还要做presentation。考试也要到了,我要拿到好成绩啊,我很需要时间!
一个奇怪的公式:教你=被骂,教你=应份,所以:被骂=应份
LMAO

这个礼拜坐过山车,高潮迭起,我就快承受不起。
还好,有些事算是解决了,真谢谢我的宝贝。
希望一切会变好啦。

一起去捐血,原来我们都是b型的,不过不用担心那么多啦,没有关系的。哈哈!
连捐血也有couple seat,我们用的分别是左手和右手,而另一只手都找不到脉博,然后就换位,我睡右边她睡左边,然后就可以啦。哈哈!
第一次捐血,希望捐了过后会事事顺利啦。

最近实在是问题多多,架吵太多。唉,都不懂讲什么好,不讲又不可以。==
希望够了啦,什么都算啦,我是头被驯兽师驯服的狮子。lmao!

别怕,我对你一心一意,不要担心那么多。=)

2 comments:

  1. 有些时候好运总会在后头等着你的..hehe..=p 加油,撑住啊~~~x))) believe urself and ur baby..=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