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aturday, April 30, 2011

chapter 27 & 28

HAPPY HALF YEAR ANNIVERSARY MY DARLING! <3
就这样,半年过去了,有过许多以前不曾经历过的事,不曾体会过的感觉。
谢谢你,依然还在我的身边,关心我,陪我。
这半年,我们互相了解彼此,了解大家的脾性,学习着如何相处。
喜怒哀乐像是循环那样不停的发生,无论如何,我们还是那样坚定爱着对方。

这两个星期都不得空,上个礼拜忙考试,这个礼拜忙放松。
这个sem会是最差的一个,这是个定局,已经预料得到。
希望在我的帮助下你可以pass啦。
还是因为那样而吵架,每次考试都那样,对不起。
我太过急性子了,一着急我就会生气。

话说考试前是你的小妹fiona的生日,我跟着去在kl tower的旋转餐厅庆祝,有一些没有见过面的亲戚,不过也没什么的,因为没坐一起。会的时候uncle竟然叫我驾车回家,因为有点晚了。
结果,第二天我就驾车来接darling去学校咯,虽然不是自己的车,但是感觉也不错对吧?哈哈!

考试的前一天你竟然不舒服,在你回去时吐得车里面都是,看到我都心痛死了,是心痛你。
回到你的家就洗车咯。第一次洗车就是洗呕的东西,真是胃。鸡肉碎的好像tuna酱。
回到家我好担心你,不知道考不考到试,愿上天让我代替你不舒服吧。
不过,现在也没什么的,一切难熬的都过了。

考试最后一天帮嘉辉女友庆祝生日,偷偷进去她家给她惊喜,感动到他了哦。哈哈!
那晚再去sunway giza旺角吃东西,由于实在太累了,所以就在她家过夜了。
第二天一起吃早餐然后就回家咯,晚上再去看戏,倩女幽魂。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口中无意的话会伤到你,我没有别的意思的,只是怕失去你而已。
我爱你,你是最特别的,没人可以代替你,我永远都会爱着你!=)

昨晚,没事做,原本想看的戏又看不到,然后差点又有东西,还是那些因素。
不过也都一样,雨过天晴。看了love n other drugs,后面很感动,我自己在那边想,我一定也能做到那样,不离不弃。我明白了,给我时间改掉我的坏习惯吧。

要去做工了,写到这吧。
未来还有很多的半年,要渡过从从难关,最后修成正果。
DARLING! I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