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November 8, 2010

chapter 3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忙碌的一周,但心里还是充满着你。

这个星期应付考试,每当读书时都会利用我丰富的想象力幻想,想了很多情节。例如。。。
想到我们在一起了,我爱牵着你的手,你爱握着我的手,喜欢玩着对方的手指,甜甜蜜蜜,我很喜欢你的味道。lol。
还有就是,我和你去接filbert放学,然后一起到公园去玩,filbert在playground玩,然后会看到狗,起初很怕,但过后敢敢接近它。filbert玩的很开心,不舍得回家,我想我们也是。=)
还可以想到,你妈妈请你吃晚餐,然后你带买我去,我见到你的妈妈公公婆婆。可以想到我的心跳应该会跳很快,因为从来没见过家长吗。不过感觉会很不错的吧我想,也能认识你的弟弟了。哈哈。
不好意思,我的想象力的确不错丰富。==

有时候你告诉我会觉得sienz,我真的会很怕。我会尽力让你开心,歌都有的唱啦,‘做小丑我都愿意,为了博红颜一笑’。=)
你说你只like我,不是love我,失望在所难免,但有谁不是从like先开始才变成love呢?
我绝对愿意等。
坦白说世上应该没有100%gap的两个人吧。包容与体谅不能缺少。half boiled egg并不难吃,我不觉得为难,但愿你也如此。

明天和你去跑步,一定要有幸福甜蜜的feel。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在一起,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吧。
你以前受的伤痕太深,唯一的解药是对你认真。

比起第一篇是很短,但心还在,只是有些感觉文字无法表达,也许此刻思绪有些混淆,但下一秒却又会变得清晰。

1 comment:

  1. 你以前受的伤痕太深,唯一的解药是对你认真。
    我看到这句很感动,超感动的!!!!TT
    我不懂我可以讲什么啦。。
    就。。

    随你的感觉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