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Friday, October 29, 2010

chapter 2

做过山车的感觉真刺激,有时上有时下,心脏病患者不适宜玩。
一时你就跟我讲到好好,过山车就往上爬,然后就讲些不好的,我的心又跌下去咯,过上车就往下冲。==
本来感觉还蛮可怕的,不过现在也开始习惯咯,你的脾气,不是很难顶jeh,我顶得到。
其实才过了那么几天,怎么好像过了几年酱?我也不知道,不过一定要有耐心,慢慢来。
越好的东西越难得到,越值得去等待,根本就不是浪费时间。
你说没有rebate给我,我说is ok。我不需要什么,只要你开心就好。
感情总是有人付出有人收的吗。=)

我没有跟女生讲电话的习惯,只讲过几次,都没有东西讲的。那天打给你,讲了三个钟,真是开心啦。不过讲完过后,残了咯,我用家里电话打她手机,加买上次的一个钟多,电话费会是几多啊?omg!

你的生日叻,多么重要的日子啊,有计划的,不过发生变数,abc plan都没得用,有点wai。幸亏到最后还是没什么问题啦,看到你很开心叻,天天都酱就好啦。可是好笑的是,都没有惊喜咯,现在的侍应生都那么noob吗?==
有幸福的感觉吗?讲真的啦。哈哈哈!
希望你会喜欢我做的东西。=)
我知道,你就是那个人,我一定能成功的,我会慢慢等,你不用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