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chapter 5

从来没有想到,叫这个名字,是在叫我的女朋友,‘胡绮倩’!!!
她有强大的嘛喇佬市场,而我就是那个最成功的嘛喇佬咯。哈哈!

又一个礼拜过去了,还是一样的顺其自然,慢慢前进。这是辆子弹列车,不是过山车。哈哈!

这一周,首先你又生病咯,请你好好调养你的生活作息啦,pls啦。==
你知道我会担心吗?无奈的感觉又是多么的无奈。lol.

erm,一起去打球哦,怎样?开心吗?哈哈哈哈!我当然开心啦,有人回到家还要在fb status写要appreciate it喔,好像是跟总统打球一样难得酱。==
下次再打啦。哈哈!

然后最最最开心的一天叻,就是拜五。
早上打完球,就去找你,陪你去银行。然后又去吃板面,就是chapter1有讲过的那个,上次去吃还是朋友关系,这次就不一样了。接着第一次一起在mbo看戏,然后去你家看戏,晚上去打包杂饭。一起坐在沙发上吃饭看电视,有人说感觉像老公和老婆喔。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听你唱歌,你也喜欢听我的是吗?哈哈!
你唱歌好过我啦,不过嘛是这样吧了,可是,我觉得超好听的啦,lum till the max啦!哈哈哈哈哈!

你戴眼镜和什么yongsui的样子都看过了,你说要负责哦,没问题啦,sup sup sui。哈哈哈!

这个故事好像缺了些什么,是照片吗?下一篇应该放些照片了。哈哈!

tumblr是什么?原来你有玩哦,post了些什么啊?哈哈哈!

ps:看到cendawan的blog写讲了45分钟电话,我想说cheh,上次三个钟我都觉得不够讲啦。不好意思,我很想大声地宣布,‘我很幸福快乐’!!!=)

2 comments:

  1. 我最喜欢一起搭lrt的时候!

    ReplyDelete
  2. 请不要挑战我...==...因为你不知头不知尾..lol...而且重点不是45分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