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chapter 4

第一次那么浪漫和亲爱的人到公园跑步散步。希望我们永远都那么恩爱吧,在人群中根本不在意别人的眼光,纯享受只有我们两个人的世界。

因为我的不舒服,因为一通电话,我们又再一次顺其自然,不知不觉的,宣布我们的关系。很开心能得到那么多人的祝福。很感谢上天让你爱上我,让我们在一起。我和胡绮倩在一起了!

嘉辉生日我们拍的照片,成为了我的profile pic,有很多人like啦,我们的样子是很yongsui,但是笑容真是好看到爆啦。hahahaha!

第一次晚上驾车,第一次载你,幸好没有吓到你晕。

对不起我弄你哭,但是哭出来比较舒服吗。让你看到我哭的样子,真是yongsui,一定没有下次。==

被扣了分,但没关系,一定会拿回扣掉的分。谢谢你相信我,一句简单的话,是给我最大的鼓励。我不会给你机会唱说好的幸福呢,我一定会努力努力再努力。

算是第一次吵架吗?不舒服不去看医生,让你气到要死,我保证不会再发生。生病我就会去看医生,我最听你的话了啦。你气下笑下的样子,真是可爱到极点。hahahaha!

生的病竟然也一样,真是speechless by lady gaga。lol。

第一次玩video call,我要冲凉叻,吓死我。得空再玩下,尤其是我们都想念着对方时。u r imba hamsap, imba yongsui, imba bian tai。=)

你说不管走到多久,都不会后悔;我说如果不走到天荒地老,那真的才是后悔。=)

I LOVE YOU, MRs NG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