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September 1, 2013

chapter 150

很快就到chapter150了,差不多三年,还真的是很快。
首先要讲的就是终于完成其中一个assignment。
先是帮darling,和她在kuchai lama的cafe里面做。
然后昨天darling来找我又到附近的Starbucks去做我的part。
今天全部人的都搞定了,明天交上去就安心了。

这个礼拜因为没钱了所以一套戏都没有看,最特别的就是去唱k。
Wan chien, Esther, darling和我。
一开始还很静一下,可能还没热身。
过后就越唱越爽,三个女生唱的时候大声到我要盖住耳朵。
最后时间还没到就已经唱到累了不要继续了。

第二件事就是昨天darling来找我,因为要避开她家里的死对头。
幸好只是短短两天,很快就能过。
但是多多少少还是有弄到darling不开心。
希望那个死对头以后都不要时常回来,免得阻头阻细。
Darling今天表现非常好啦,完全成功掌握着自己的eq没有被别人影响。
明天陪darling去走走然后回去他们就飞了。

现在要忙的还是fyp,chapter1已经只剩一点点,可以的话明天做完send给supervisor。
然后要不停地继续做chapter2,不然的话很快就要final了。
然后还剩一个assignment关于event的。
将会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份assignment。
最恐怖的是和我们同subject的人全部都是广东话我们讲的keh leh guai。
全部上课时候讲究厉害,做的时候就惨了。
这帮人说他们差,他们又很像很会玩计谋贪功的。
但是讲实力我真的觉得他们做事好像大便一样。
最可怕的是我们以后出去做工一年后就会有这种人来做同事。
他们读死书,但却有些奇怪的想法,真的很危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