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chapter 151 152 153 154

其实chapter151我有写但是过后没有post出来,有没有写一个新的,所以其实是三个星期没有写。
前几个礼拜的事真的不是很记得了,男生都是善忘的动物。
只记得我胃痛到很够力,痛到要死,然后一直呕,需要去看医生打针。
darling就送我回家还有照顾我还有带我去看医生,真的很谢谢她照顾我。
这个病弄到我很累很辛苦,拜四生病,拜五还没完全恢复,拜六就去做工,然后晚上不舒服结果礼拜没有做,然后拜一又做幸好没事了。
然后就是考试了,我们一直准备,也到图书馆去借书,我还借了一本讲ichimoku cloud的书。哈哈。
我们到scott garden的starbucks读书,也有在the garden club读。
也有吵架,因为每次考试都是酱的,爱情吗,一定有时候意见不合,尤其考试那么重要。
好不容易考完了两科,傻佬ravi的subject应该也不会有问题,所以以后我都不用再考试了。
darling这次非常努力,真的很开心因为看到她比以前不一样了。
有一副要超越我的感觉,我的付出实在不够她,因为我很懒惰读书,只想着股票,考试前的周末也有做工。
唯一能用来维持住我的领先优势就只有我的实力了。哈哈!
我希望她的成绩可以很好啦,那样才会和她的付出成为正比。

前天我们也去了mid valley做东西,就是洗车,darling修眉,然后去看戏。
the internship是一套很好的电影,很值得去看,尤其是我们这些就要踏进社会去做工的人,更应该去看一下。
学习生为新兵应该要怎样,还有到底做工什么东西最重要。
另外如果malaysia的google也有加州的那么好就好咯,我一定会尝试进去看下。哈哈!

考完试就是要relax啦,昨天我没有做工,就和darling很突然的去马六甲玩。
这次因为是random的,所以darling剪完头发两点多才决定去,四点多到那里。
路途遇到很多蠢材司机,驾那100左右在fast lane做火车头,后面贴这几辆车都还没发现,驾车应该时常看望后镜吗。
再不然就是死要面子不要让先,要走多一下下才舍得换去中间lane。=.=
到了那里一如往常天气非常热,我们就饿着肚子去找吃,想要吃那个我们第一次去有次的laksa的,可是太多人了没有位子,所以就只好去隔壁那间,结果味道不好吃的,卖一样的东西,人家隔壁排队排到傻,他们也只可以做一些不想排队的人的生意。
过后我们没有去吃3d榴莲冰,而是try三叔公的durian cendol,感觉还好而已,还是3d榴莲冰最好吃,当然价钱比较高啦。
这次我们比较上次更迟到达,所以我们也等到pasar malam开始摆档,然后吃下东西买下东西,然后7点就回去了。
谢谢darling买了一个很漂亮的手机壳给我,然后她还send我她的照片然后换成screen lock picture。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