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August 26, 2013

chapter 149

上个礼拜darling很开心因为老师称赞她的fyp chapter2很好。
很庆幸不用重做或改题目,因为听说有人被他拒绝了几次,不断要重做改题目。
然后darling就请我吃饭看戏,去看激战是这个礼拜最有意义的事。
这套戏真的好像darling和cendawan所说的一样,一级棒!
非常的可以给人有动力,不用像倩玟说的看回chapter1我已经可以了。哈哈!
我一回家就把所有电脑里的game删除完,现在电脑已经没有玩游戏的作用了。
我只可以上网还有做功课,但是我竟然还会有点瘾要install回一个game,想说闷时可以玩玩。
幸好不懂做么那些game都install不到了,所以已经没有办法了。
darling最近过得还ok了,我希望她可以很开心啦。
又染了头发,美了酱多,人应该要轻松一点。
然后我们应该要开turbo了,赶完我们的assignment。
这个礼拜因为我没有钱了,我们也只是一直做学习的东西。
去上课,剪头发,settle了sponsorship,但是还有assignment要忙。

至于股市就型到爆,没有话好讲,外资一天撤走十亿,叫epf和散户怎样接货。
目前情况还不确定,必须等到下个礼拜才能比较清楚,应该大多数都没事啦。
glomac和sona要乖乖哦,不要吓坏爸爸和妈妈。

然后拜六没有做工也和碧珊还有cendawan出来喝茶,我们在uma聊了3个钟。
聊到一直大大声笑,很多废话,但是也学到很多。
碧珊已经出来做工一年多了,所以可以问她很多东西。
然后从她那里知道public bank的薪水很好,所以我很想进了。
最好就是可以进去然后卖我喜欢的东西,unit trust还不错,但是不要是credit card或者保险。
底薪2950,14个月粮,public bank是我喜欢的蓝筹股,而且是我target的薪水。
多几个月就毕业了,真的越来越紧张。
在uma聊完过后cendawan竟然在我回家,过后我们就去喝茶,又聊了两个钟有吧。
我就和他说关于股票投资的东西,现在我知道我可以激起他的兴趣。
所以回家也和他聊还有讲一些技术分析的东西,慢慢的我相信他很快就可以上手。
以后我们还有伟光一起创出一片天吧,我们家境穷,股票真的是得到资本的最理想的方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