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May 20, 2013

chapter 135

终于有时间写blog啦,原本以为拜三要交mkt research的assignment,结果赶到毛酱。
原来是搞错了,是从拜五改去拜四,而不是拜三。
总算现在可以休息一下,明天就能完成了。
过去的一周在财运上是不错的,因为我已经把亏的钱赢回来了而且还赚了百五。
darling跟着我买卖也增加了她的盈利。
只是原本打算早上要卖掉thheavy转进alam,可是那个价钱一直排不到我去。
结果等到最后十分钟才卖出去,只是我看到最后有人来扫货就在考虑要不要取消order,可是还没决定就matched了。
我就很后悔因为拜一应该会升,结果今天就涨了8%到0.715,明天看来还会去到0.75.
他妈的少了超过五百块。重点是两头不到岸,如果在早上卖得出就能用1.17-1.18买alam咯。
结果今天就用1.21买alam,我早上还很怕gap up买不到,幸好还是买到,最后关1.27也还不错,希望明天到目标价卖得出啦。

最近和darling没什么活动,不过就买了杨丞琳演唱会票,六月尾就去看啦。
接下来还要忙final exam,真是喘不过气。
但是也答应了darling sem break 去pulau redang玩,现在就赶快赢钱可以在sem break玩到爽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