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March 17, 2013

chapter 126

126, 广东话找到吃, 很好的号码。哈哈!
大选即将来临,上个星期最后两个交易日已经显示了征兆,就快就到找到吃的时机了。哈哈哈!
这段时间再加强技术还有做多一点功课,更了解那些公司。
我真的越来越有兴趣,因为这是我唯一能成功的工具,也是最可靠的。

上个星期就是做gym然后去吃东西看戏,看了darling选的戏,结果她都睡着了。哈哈!
最大件事就是拜二去上fin的课,然后darling自己回。
结果我只记得给她parking ticket,忘了给车匙。
然后还付了贵的parking fee,而且还付两次,真是非常倒霉的一天。
然后就不爽咯,就吵了,不过到家后也没事了啦。

第二天我们就去带两只狗拿去阉割,两个傻仔都不懂什么事。
可以出去不懂几开心,一直在车里舔我,舔到我都湿了。
第二天去接它们,它们并没有什么不妥,没有不开心。
春袋也一样,但是回家过后却发现春袋变小了。哈哈!
但是它们还是没有怎样,我们喂它们吃cheese,它们多么喜欢啊,吃了还再要。

这个礼拜一直跟darling去买菜和水果,感觉好新鲜。
好像是先练习酱,以后就是酱的生活了,每逢周末一起去买东西。哈哈!
然后也在家里煮东西,darling不舒服然后就轮到我帮忙,最后可能看我不点所以Mary也来帮我。哈哈哈!

一个礼拜真的很快,下个礼拜要赶完mkt303的introduction和questionaires了。加油吧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