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October 28, 2012

chapter 106

这个星期很悠闲,除了出去打球和买礼物以外都呆在家。
终于买了礼物,大日子也很快就到了,真的有点紧张。
礼物买了,不懂你喜不喜欢,希望没有买错啦。
darling就爽啦,去新加坡三天,然后和朋友在haloween晚上去唱k,
然后第二天又看big bang演唱会,今天睡不醒没有训练狗。
然后你又和朋友去shopping了,我就只见你那两次。
就是载你去车站和接你回两次。

不过我也有很重要的里程碑发生在这个星期,就是我终于开了cds account。
最衰拜五公共假期,所以我应该要等多几天才能开始买股。
希望我的投资顺顺利利,财源广进!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