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November 5, 2012

chapter 107

这个礼拜真是多事情做啊,因为大日子吗。
首先30号,就是拜二,约darling吃dinner,到luna bar去。
那里的食物不错,风景很美,去的时候只有我们还有两个外国人。
service还好,价钱就贵咯,叫了两杯香槟,然后也送上darling的生日礼物。
希望你会喜欢这份礼物啦,会拜二庆祝是因为行程都满了。
第二天,就是拜三,我们的两年纪念日。
我就和darling去pavilion吃high tea,在twg。
那里的茶真的很好喝,很香,选了两种,一个apple tea,一个hapi birthday tea。哈哈哈!
darling也送我礼物,就是superman情侣t啦,我就没有送什么,因为之前已经提早送了lamor2。
晚上我们就去darling弟弟的对岁生日,这次幸好darling没有喝醉。
这个时候我已经feel到darling很开心了,虽然她前那两天都时不时吊我。
我就心想明天应该更加开心吧。哈哈哈!
第二天也就是darling的生日,我就去载伟光和倩汶,然后再去kuchai lama拿jellycake。
然后再载darling,去publika倩汶介绍的restaurant s wine吃,那里卖猪肉的,在big supermarket里面。
东西都很好吃,我下次一定会再去。
因为darling是看到有蛋糕了的,我就玩她说那是最新的green tea口味tiramisu cake。
因为她最不喜欢greentea和tiramisu cake了。哈哈哈。
最后她看到那个jellycake她几开心,很漂亮我选的吗。哈哈哈。
吃完就回家了,我要为晚上准备一下,睡个午觉先。
然后穿美美去pavilion,准备和她的家人一起庆祝。
我到外面去等时间过,突然看到darling来了,就赶快去拿花,前几天订了的。
darling看到我穿到酱然后又有花,不懂几开心。哈哈哈!
上到去6楼,进到去restaurant,还有很多顾客包括外国人转过身望着我们叻。
进到去那个private room,全部人都到齐了,哇,连我也吓到。
那个气氛就好像发梦一样完美,好美的装潢,好多的气球在上面。
然后darling就更爽咯,很多人也笑我穿到酱。
过不久就violinist拉生日快乐歌,蛋糕推进来,walao,太美了玫瑰花设计的蛋糕。
然后就轮流拍照咯,接着就要我和她一起跳舞。
darling一直在那边笑,不认真,虽然我很paiseh不过我也忍着好好跳。哈哈哈。
darling的生日礼物好多,那只大狗几可爱,她的弟弟妹妹都抢着来玩。
最后吃完了拍完照了就圆满结束啦,darling很疯狂想要去云顶不过我不要啦,太夜了。
这个礼拜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一切顺利,最重要是我知道darling非常非常的开心。哈哈哈!

昨天今天就一个人去上班咯,好不习惯,休息了一个月,而且darling又要等到下个月才做。
今天更惨,另一个同事没来,我一个人做,真是闷到爆。
只好找isetan的外劳员工聊天咯,和他们也很好聊的,尤其是一个只有17岁的,跟他聊更是开心。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