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October 7, 2012

chapter 103

隔了几天,又是新的一篇。
这个礼拜都是做工和卖东西,带日本团是个很开心又好玩的工。
但是卖东西就不是咯,尤其还是和很屌的人同一组,只会讲,真是继上次那个后又遇一位神人。

还有一个礼拜就考final了,你问我读了什么,我真的答不出。
很明显的我懒了许多,也许也是这个星期很忙。
平时这个时候的我应该已经读完了mcq的范围,我所谓的读完是读完课本而不是notes。
现在两个mcq只读了一个的notes,要读完课本实在有难度。
明天开始一定要发奋,真的很恐惧这次的final。
一个case study要写一本booklet,真是knn超牛逼的。

今天好过,前几天也和darling有些争吵的啦,今天更是难过。
如果爱情只有两个人的事那有多好,可惜却不可以。
你哭我没怎样还是睡在地上,那是因为我真的很很很难过,根本不想做什么。
我不会怎样去沟通,我尝试不断逃避,我也自卑。
不知是不是每个人都一定会这样,不过如果以后没办法成为有钱人那么日子会每天都和今天一样吧。
我不懂怎样称呼你,所以我只是时常举起手笑一下打个招呼。
叫你aunty,我又觉得你很年轻,不懂你喜欢没有,我叫婶婶aunty她都那么大反应啦。
叫你名字,我又怕等下以为我不尊重你,所以我就什么都没叫只是摇下手hi一下咯。
我真的很不会这些,也不想去面对,希望我能梦想成真,成为个有钱人,那么要聊什么我都可以,我都有资格啦。

2 comments:

  1. "我不懂怎样称呼你,所以我只是时常举起手笑一下打个招呼。
    叫你aunty,我又觉得你很年轻,不懂你喜欢没有"
    完全同一个situation..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L..maybe everyone will face this problem..==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