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March 11, 2012

chapter 73

这个礼拜本来有点沉闷,每次去到戏院,可是却没有戏可以看。
这个礼拜也非常懒惰,连续skip了三天课,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很夜睡,第二天早上不想起。
都是draw something太好玩了,不过那些字重复了几次也有点闲了。
最后一天skip class就是因为darling不开心,所以直接跑去time square唱k,也不能讲跑,因为那天很塞车。
现在我很想问,到底twitter是拿来做什么的?我觉得很奇怪的咯,很多人都tweet,是又tweet,不是又tweet,家事拿来tweet,其实想给人懂却假装要隐私的也tweet,真的是要隐私的也tweet,不该tweet的tweet,他们像是在promote,也像是在advertise,只是不是产品,而是自己。
所以我现在也tweet咯,因为发现了原来他那么好玩,以后我大便大不出也会tweet一个,小便的秒数会tweet一个,我和绮倩有几幸福更是要tweet多几下。
erm,我觉得我不够瘦也要tweet一下。
讲回唱k,那天真的唱到很爽,以后也时常来吧。
然后昨天就去打羽球,好久没运动,打一个小时而已,腰酸背痛,明天还要打很久没打的篮球,希望身手没退步很多。
突然间好有动力,assignment老师都还没讨论,下个月才交,可是昨天做了第一题的一半,总共有三题,今天应该会完成第一题。
希望这不是三分钟热度,这个热度至少要保持三十年。
最近我也发觉读书可以学习很多,上次用book voucher买的讲销售的,觉得很有用。
然后昨天发现android mkt改成play shop了,又突发奇想去看下有没有很好的电子书,结果连蔡康永的说话之道都有,就一口气download了几本,慢慢读。
我相信这样可以提升自己,愿所有人都在拼命tweet的时候,我能通过书籍得到质的提升。
等ptptn来了后也要去mph买上次看到的那两本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