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August 22, 2011

chapter 44

这个礼拜没什么特别活动,看了一套戏而已,就是spy kids。
我想十年前看的话我会觉得很好看,而且还看错手表,差点就买了票,没有去看到了。lol。

最重要的事是我的darling生病了,发高烧,去看医生原来是喉咙发炎,导致发烧。
只可惜是我答应了家人去跟团到泰国勿洞去玩,没办法留在她身边照顾她。
去到那里电话没有线,真是心急如焚,幸好酒店有电脑可以上网。
那里真的很闲,妓女就多啦,大把印度人去叫鸡。zz

然后昨天回来,一有线我就找你,怎知你却又再发烧,还没有好。
不要让我担心,你要快快好哦。
休息多点,喝多点水,然后吃少点热气食物。

听你说你做了qbm 3个chapter我真的好开心,你一定可以的。
也祝你看了这次医生过后马上就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