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chapter 43

这个礼拜四,是我的生日。哈哈哈!
第一次和她一起过生日,真是开心极了。
生日当天,没有上课,你说要我睡到足足,可是其实我迫不及待早点见到你。
我比你还早起身,然后就等你来咯。
哇,你穿得好漂亮哦,真是sok到爆啊,我口水都流出来了。哈哈哈!
你有了gps,去哪里都没问题了,我的生日,去了个很特别的地方,你们一定猜不到的。
是pusat sains negara。哈哈哈哈!
然后我的第一餐是mcd,还要寿星自己付的。哈哈哈!
到了那里,原来才要RM8就可以进了。里面我们就一直玩那些东西,一边拍照咯。
玩到真的很开心,就好像小孩子酱,而且我也是第一次去的。
走完了后,我们就去pavilion咯,看我一开始就说要看的劲抽福禄寿。
买了票过后,就去喝chat time。
在那里竟然遇到mrs cheong kwong yik qing,她一见到我就说 诶,不是七点才不懂什么东西了,我也忘记了。不过我就觉得奇怪,可是我的darling都说了没有surprise,她不会弄surprise了。
过后我就问qq,你是不是搞了什么啊?
经我这问,她竟然没有笑,回答说没有啊,都说我不会弄surprise咯。
然后我不懂是太单纯还是太相信她,加上她没有笑,我就以为是真的咯。以为他们有些活动,mrs cheong以为我也有去酱咯。
然后看完戏,就去旺角吃晚餐。当初你提议旺角吃,我却那么乖说很好,而且有免费茶喝,现在我想如果我没有那么乖,要去吃别的东西你还会那么容易吗?lol.
一进去,我就对侍应生说两位,然后她却对侍应生说 不用了,有位了。
我就以为你好像平时酱,不喜欢他们安排的小桌子,要自己选位咯。
我还看到那么多人,心想不懂有没有位子呢,然后进到去,我眼睛就focus住一张桌子,然后还有些庆幸的感觉,便朝它走去。
怎知你却不是走那里,然后我再看一看你那个方向,才看到原来已经有些兄弟朋友在那里了。
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也很感谢他们来帮我庆生。
我的生日蛋糕不再是去年那个sponge cake,而是j.co甜甜圈了。哈哈哈!
再加上‘火烧bobo’蜡烛,真是很特别很开心的一天啦。
谢谢谢谢我的兄弟朋友。
谢谢谢谢所有人的祝福。
谢谢谢谢我的honey baby!!!
我爱你!!!!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