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aturday, August 6, 2011

chapter 42

哎呀,那个字又没有开了,不过还有明天,灵灵圣圣啦。
我其实也很讨厌周末,我已经越来越厌倦要去做工的周末,那是多么的想吐血。
如果有钱,它真的是万万都能,希望万能明天也给我个惊喜啦。
我也很想要陪你度过周末啊。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我爱你我的爱人宝贝达令。=)
今天也可以见个面很不错啊,一起看陈法拉和陈敏姿和黄浩然和一个忘记名字了。
要天天开心,不要想那么多,要想也想写快乐的,好像我酱每天都幻想中jackpot。虽然我都没有买。=.=
周末只是短短的48小时,很快便过了。这个周末我就用来看下notes吧,先查字典,考试前省很多时间。
最近很多新戏,都不错下,还有很多还没看,下个礼拜又有福禄寿了,我一定要看那套!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