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June 23, 2013

chapter 139 + 140

又是两个礼拜没有写了,因为上上个礼拜都没有东西写,因为darling还在melbourne。
过去的日子我都是一直在做工,是nestle的event,还有伟光,cena, 阿lian。
这个event让我知道marketing有几重要,因为他们一直讲的都和我所学的一模一样。
我甚至想直接融入进去,里面的高层90%都是华人。
darling 18号才回来,我洗了车吃了晚餐就去接她,真的很想念她。
其实像这样很多天不见是很好的,可以refreshment一下。
我很早就到了机场,大概7点多,可是darling的机是9点才到,所以我就在那里傻傻玩电话。
darling最后差不多10点才出现,我都快谢了,然后就回去她家咯。
看见她我觉得很开心,也幸好没有肥到。哈哈。
第二天我就要去port dickson做工咯,和darling吃了早餐就搭火车去做工。
拜四晚上才做完工回到家,拜五就放弃nba game7因为实在太累还有没有时间找darling。
结果game7 heat赢了,我的tmac还是不能得到冠军。
拜五和darling plan泰国行程然后吃晚餐然后再去mid valley买bikini。呵呵。
本来我以为可以看电影的,不过没有时间而且我也没钱了。
有好多戏要看,希望下个月来得及看啦。
明天就要去phuket了,我真的很兴奋很期待,这一定是很好玩的旅程。

上个拜五的股市超屌的,有些人身家无端端增加30%或以上,有些人的身家无端端缩水30%或以上。
小弟不足一年的经验,真的让我大开眼界,真的很开心第一年就经历了选举前后的股市还有拜五那天的惊奇。
最后十分钟,超过5个股跌停30%或以上,2只股涨停30%或以上。
最爽的就是有排队买那些跌停的人,还有那些有排队卖那些涨停的人。
外资抛售,背后没人懂原因,只有这些大白鲨自己知道。
我们小户根本什么都不能做,因为他们想怎样就能怎样。
很期待明天的股市,那几只股明天会怎样呢?
还有就是会不会又有其他的股也会出现上个拜五的情景呢?
如果会的话我真希望明天是我的thheavy涨停。哈哈!
forex的demo account从4月4号开始玩,到现在已经从3千变5千多。
这个礼拜去泰国,不过还是要挑战看看7月4号前能不能翻一倍。
真的很容易赚,我纯粹看图来trade,都没有看些什么新闻,更没有什么fms,而且我只是玩eur/usd。
如果马来西亚可以把forex变成好像股票酱就好啦,我一定玩!
只是现在他们的forex,跟pyramid scheme没什么分别。
拿钱出来时常会可能有问题,不能让我放心,股票我们几时要拿钱出来都可以。
另外最吊就是要lock up30%,做么叻?可以回答吗?会慢慢退回,要几久??
我们玩股票放10千进去就是10千,赢就赢输就输,可是lock up了30%,要赢了60%才break even。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