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June 9, 2013

chapter 137 + 138

两个礼拜没有写blog了,因为上个礼拜实在是太忙了。
要应付final exam, 再加上在darling家住了几天,所以都没有写到。
终于考完试真的轻松了很多,这个sem是我最懒惰的一次,我只是随便读过,其实我有很多时间可以读更好的,可以我都用来玩darling的ipad。
然后darling就非常好啦,我看到她有认真读书也感到开心,虽然读书并不是最重要的。
我相信这次darling的成绩会不错,我的就还可以吧,及格就好。
我真后悔现在才知道真正的读书方法,可惜下个sem就是最后一次要考final了。
读书死,死读书,读死书都是没有用的,最重要还是要有用脑筋,有motivation,还要有目标再付之于行动。
考完试过后还以为darling弟弟举办bbq的,整知道小孩子搞派对真的好像玩泥沙,最后只好我和darling自己出去吃咯。
第二天就和darling去剪头发然后去midvalley看hangover3然后逛街逛了一整天。
最后晚上就和darling一起收拾行李,因为第二天她就要飞去melbourne了。
早上起床后就很快的准备好然后去机场。
到了机场就check in咯,然后都没有时间吃早餐了,我就和darling拍照然后送她进去咯。
虽然只是十天,不过我也不懂为什么会伤心,还想要哭了。
真的是很味,如果她去很久的话我想我一定哭到要死了。
darling的第一次一个人坐飞机出国,也有点担心啦,晚上6点知道她到了后就很开心啦。
这个周末没的做工,就约cendawan和伟光出来聊天,又是如往常一样聊了几个钟。
和兄弟聊天真的很开心啦,大家互换近况和知识,一起努力向前进。
上个礼拜的股市就不漂亮咯,害我输了钱,现在决定hold住thheavy啦,目标价1块快点达成啦。这个礼拜相信会有不错的表现吧。
明天和后天就要7早8早起身和伟光去subang做工,而且做12个钟到晚上6点半,希望使顺利的工作啦。
然后也很开心darling的爸爸说要请我做工,这个机会我当然会把握好啦,很难才能找到一份有我目标薪水的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