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January 14, 2013

chapter 117

这个星期真的很倒霉,因为水仍然没来,我每天都到darling家冲凉装水还有出去吃晚餐。
每天都和darling相处是很幸福的事,因为她是最疼我的人。
我生病不舒服她还请我吃东西,虽然她一开始顾着玩新电话不理我。哈哈!
最近一直去她家,竟然夺掉了filbert, fiona, shepherd还有setter的心。
尤其是filbert,他看到我来的时候真的开心到跳起来,我们在房间里一起玩,真的很开心。
shepherd和setter也很喜欢我,一直看着我都不要看darling。哈哈!
昨天和darling去吃韩国bbq,在kuchai lama的,感觉麻麻而已。
darling昨天去金河占卜,那个人讲的东西我听了很不爽。
她竟然说什么darling今年可能怀孕,darling和我今年一定会分,还有darling有给老公养的命。
相信大家都看到这三个说法根本没有办法可以很逻辑的连在一起,我真想去拆她招牌。
有正当工作不做,做神婆骗人,半个钟RM50,真是够力。
接下来这周很忙啊,两个assignment拜五due date,然后拜一一个presentation,过后final。
真的没有办法停下脚步,虽然我还是很懒一直玩game。
但是我和darling已经很久没有去shopping看戏了,考完试要买一些新年衣和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