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January 7, 2013

chapter 116

很快又过了一周,也可以说是一年。
2013终于来到,一个很紧张有刺激的一年。
new year eve我们到desa park city去倒数。
因为弄电话所以迟到,没有迟到uncle jung。
我们到desa park city去吃steamboat。
然后一起和伟光cendawan他们倒数,今年的烟花非常美丽,很有pattern。
今年的这里比起上次来更多人了,幸好把车park到够外面,没有塞那么久。
第二天就和家人还有darling去genting。
原本我和darling没想要过夜的,怎知道一过就过两晚。
第一天我们去赌场,很兴奋又紧张。
爸妈带我们去比较新的,那里很大很多人,一进去好多烟味。
我们先玩老虎机,玩爽但是久了很闷,因为很少钱。
过后我们去玩大一点的老虎机,有赢到少少。
过后跟爸爸去看人家玩pontoon,也就是21点。
那时候每座要至少rm100,我们就搭人家,五十块,结果就输了,不过经过观察和我爸爸讲以后,我也学会了不少。
第二天我们吃了早餐后,两个人就跑去旧的赌场看看,那里比较小,比较少人。
我们参观完就去看pontoon,看中一座我就和darling换两百块筹码,我就选了lucky number坐下押注。
同台只有一个uncle玩两个位,我一坐下就有另一个老点的uncle搭我注,我就吓到了我第一次玩他搭我注不怕咩。
牌派来啦,我想了一想,在那个搭我的uncle还没偷偷讲不要之前,我就讲不要博牌了。
结果庄家爆炸我赢了,那个uncle就没搭我了,下一局我又赢,同坐的那个uncle还讲我高手,也搭我注说要占下我的运。
结果又帮他赢两场然后输一场然后他就没有搭了,接下来我一直赢,13点我不要博因为我知道接下来小牌,庄家才6点给她博,结果庄家博两张不够点再博爆炸,真是赢得漂亮。
然后我看差不多了就stop了去换钱,但是darling还是不够。
结果晚餐过后我们又去新的赌场可是不是很喜欢全部人很厉害很快,我们就换场去回旧的。
结果看到早上那个庄家,然后也只有两个aunty在玩,我就选darling lucky number坐下下注。
darling还听到那个aunty跟朋友讲那么年轻可以进赌场咩,忘了说我们进3次,darling被check2次我被check一次ic。哈哈哈!
然后我就和早上一样赢,期间输两次罢了,过后换庄家我玩两局最后一个输了就走了。
darling很贪心也是不够,因为其实两次赌都用几分钟几个牌局而已,但是有赢就收咯,结果两个人赢了500块。哈哈哈!
蛇年行大运发大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