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December 23, 2012

chapter 114

darling终于从日本回来了!
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我怀念的宝贝,有能听见她的声音,看见她那美丽的脸孔。哈哈哈!
而且听说有份很棒的礼物带回来给我,我真的很兴奋,也觉得很幸福。
我一定会很珍惜这份宝贵的礼物,明天也和你去shopping带你去选漂亮的衣服送给你吧。哈哈!
好不容易做完了你的assignment,希望能帮你纾解压力,也可以拿到不错的分数啦。
现在我要做我自己的assignment了,时间不多,是时候要赶了。
世界没有末日,我们又重生了,希望以后的日子会过得更好咯。
赶完所有assignment的话希望能和你多运动,周日去和ali wanchien打羽球。
还有哦,现在有很多新的电影可以看,慢慢把它们看完吧。
然后2013要到了,shopping时间也到了。
鞋子买了,下一个会是手表,然后衣服裤子。哈哈!
一起shop到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