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December 10, 2012

chapter 112

这个礼拜我们恢复以前的生活,就是上课还有去mid valley吃东西走走。
还有我们也帮美颖farewell,总的来说很不错。
但是还没有看电影,因为都看过了,剩下的life of pi不是很有兴趣。
今天,就是这个礼拜的高潮。
因为昨天我要看球,所以没有和darling skype discuss assignment,
就惹到darling生气了,今天做工做到一半也只好去找她。
然后就又安慰她咯,也和以前一样,好了笑了一下然后又来。
然后就我哭一下,她哭一下,然后最后好不容易就好回。
我很喜欢的东西我也可以不要,酱就少了一个周杰伦专辑。
不过我却还要你,是因为我爱你,我要珍惜。
都两年了,挨了那么多,如果要走我很久以前就拍拍屁股走了咯。
没有酱做是因为我爱你。
我知道以后同样的情况还是会发生的,可能这就是我们的爱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