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chapter 71

那么快就一个星期了,com200的assignment终于结束,也上了一个星期的yr2课。
又回到第一个sem那样,很忙,已经懒惯了的我,希望可以找回动力。
yr2的三科,老师都很好,只是其中一个讲课闷到爆,吹眠功力真是一流,也是唯一需要动力去上的课。
去uq,应该可以办到的,为了你,一定可以的,放心吧。
明天我就约时间探讨这个问题,很快就知道答案了,如果全免的话那是多么的开心啊,真希望如此,能让你开心。

你一定可以的,不要低落,不要叹气,你要快乐。
我尽量不让你生气好吗,但你也不能拿生气来当做习惯,你的确有这个趋向。
不要时常为那几件事烦恼,那些事不是你单方面能解决的,所以对方没做什么的话,你也别管吧,不要在意,别放心上。
要有耐心,平静,不要急,不要生气。
我相信如果能去一年UQ应该也是一个有效的解药,所以我必须做到。
加油吧,祝你qbm mid term满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