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chapter 70

拍拖了几年看似稳固的感情也会分开,世事难料,一切注定?

本来差一点这个就是我最后一个semester了,可是tmd跟com200的时间撞到够够力,没办法,只好留一科下个sem拿咯,然后就say bye to help..哈哈!
下个月确定去prom了吧,感觉好像一年一度酱,不过这也是最后一次了啦。
前几天去pavilion吃晚餐和看ghost rider,很久没有晚上看戏了,很不错,不过久久一次就好啦,
毕竟我没有车真的很麻烦,不想好像你的车是我的,也不想你晚上驾车回家。

最近都想着以后驾什么车买什么屋,看了结婚那件事的后遗症吧。
以前并没有仔细的想,或则有,只不过是梦想,我觉得尽力就好,至少我不会拿尽力了来当做懒惰的借口,我想发达我要发达,可是如果拼死拼命上了年纪才发达那还值得吗?
梦想没去实现终究只是个梦想,而梦想往往距离现实是那么的远。
我的dream car都能分很多种,super car是ferrari italit 458,然后我想说驾skyline就很型了,便宜很多又跟贵车有的跑,接着是lexus is250年轻帅气四门房车,贵过accord camry便宜过bmw,这是我以后的最低门槛,不过几时能拥有呢?我不知道。
想想在is250前能驾什么呢?能驾下goft吗?或是swift?或是city?vios?jazz?
想来想去,还算了loan找出月供数额,结果应该最好也就是毕业出来就驾saga然后驾久久,存多多钱,再upgrade。

我有梦想,希望这永远都不会只是个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