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January 29, 2012

chapter 67

还记得前几天你半夜三更打电话给我,然后哭的稀里哗啦,什么都没有讲,吓死我以为发生什么事。
一直问你做么哭,然后你一开口你讲:我在房间。
我竟然听成‘我被强奸’, 我feel到我的魂魄都飞走了,整个人在发抖,怎么办,我在金宝了,马上叫爸爸在我回去吧。
我回你:被谁?
然后你说多一次:我在房间。
我整个人松了一口气,然后就慢慢听你讲发生什么事,原来跟妹妹吵架,可是你看隔天就好会了吗,不用那么伤心的啦,姐妹没有隔夜仇。

看到你在new zealand的照片,walao,搭直升机上山顶哦,雪山哦,还厉害过 周杰伦坐直升机在kl转来转去。哈哈!
真是羡慕死我啊,一生人都不懂有没有机会,一定要发达了才行。

然后我明天要和伟光去uniqlo interview了,不能去上课,将就没有打来以为没有机会了啦,怎知昨天6点多打来。哈哈!
你上次还讲我noob哇,现在interview了啦。哈哈!
图书馆的书我会找一天特地回学校还,放心吧。

2 comments:

  1. !@#$%^&*()_+
    我真的给你吓死==
    在房间都会听错成那3个字?!
    被谁?!
    是我的话立刻打扁那个男的!

    ..........
    好啦我也不懂做么我酱激动==
    真的被吓到了==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x)

    ReplyDelete
  2. LOL , 我这副尊容那里会被强奸, 没有事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