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January 22, 2012

chapter 66

前天去看了逆战,个人认为超好看的,真的有好莱坞水准。
真枪实弹而且是美抢,还有美车,周杰伦真是型仔,谢霆锋更是没得顶,安志杰也不错。
我想逆战可能还会有续集或前传吧,周杰伦头里的弹头还没解决,也没有爱情在里面。
然后刚才也看了I LOVE HK2012,才7个人看,少了点气氛,也没有很好笑,只是那些年那一PART真的很渣到。

今天算和你过了很好的一天,过了今天我们就要等整两个礼拜才能见面了。
希望过了这段时间你会更疼我,少骂我几句啦。哈哈!
如果我忘记还书千万不要骂我哦。呵呵!
去玩要照顾自身安全和健康哦,想我多多哦。玩开心一点啦,去那里不要那么容易生气啦,不要被情绪控制你。哈哈哈哈!

在这里也预祝你新年快乐,越来越温柔。哈哈哈!
希望大家龙年行好运,希望我去UQ拿完scholarship包学费包生活费全都包啦,而且不是住宿舍那种。哈哈哈!

还有4套电影,等你回来再搞定啦。
下个拜一要一个人上课,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