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November 7, 2011

chapter 55

过了一年了,这样就过了一年了,好开心也很伤心。
开心是和你相处到现在,伤心是老了,以后要挨了。
这个礼拜过得伤心内疚自责,真的很对不起你啊,等钱来了我一定好好补偿。
领悟了吗?我想是的,多多少少明白了些道理。
相信我,也不要不理我,我会不断改善的。
新的学期又要开始了,很紧张,因为要拿mkt的科了,不懂是怎样的。
怕考试,怕做assignment,又不想读书。
看中了台电脑,要换的啦,不过我想还是靠做下工存下钱财买。
钱怎么还没来?缺钱用啊。这个月实在用太多钱了,破纪录吧。
要比自己省钱,不然以后不知会怎办。
好吧,就写到这,这礼拜是down的,希望下个礼拜会high起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