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October 30, 2011

chapter 54

guess wat?tmr is our one year anniversary! hahahaha!
说是迟那时快,去年的今天,我还很气馁,不知到底会不会追到你。
骗你来我家做assignment,然后就到look out point去度过了完美的一晚。
谢谢你这一年来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至。
谢谢你这一年来对我的包容,默默忍受。
谢谢你这一年来对我的改变,用功读书。
谢谢你这一年来对我的教导,做人道理。
谢谢你这一年来对我的陪伴,不再寂寞。
谢谢你这一年来对我的帮助,走出困难。
谢谢你这一年来对我做过的任何事情,让我拥有所有前所未有的,毕生难忘的回忆。
还有很重要的事,就是因为你帮我选还有又送护肤品给我,让我的脸得到重生。
这一年我们的足迹踏遍无数处,最多的莫过于mid valley和kuchai lama..
这一年我们看了可能有两百套电影,明年希望突破这个记录。哈哈!
我不是个很好的男朋友,我粗心大意,我缺乏心思,固执臭脾气。
让你哭过无数次,你仍然在我身边,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过了一年,就算再过十年,我还是会觉得很不可思议,感觉冥冥中早已安排好。
怎么会是你?几时开始的?到底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
我不是完美的男朋友,但是我对你的爱绝对是满分的,你伤心时我也伤心,你开心我也开心。
有时候无法帮助你解决真的很气恼,不过我想我是时候学会聆听。
当你烦恼时,我来解决。
当你伤心时,我会聆听。
当你寂寞时,我来陪伴。
当你开心时,我也喝彩。
当你无聊时,我就逗你。
这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早已抛出脑海。
这一年,陪我走过的女孩,让我坠入情海。
一年后就是十年,五十年,到晚年。
陪你到老,在没完牙齿脱光头发的时候,我还要牵着你的手走街,庆祝周年庆时打k轮。
胡绮倩,你是我的所有,唯一的永恒,我爱你!
FOO QI QIAN, I LOVE U FOREVER !

3 comments:

  1. sweet until BOOM la!!!!!!xDDDD
    anyway stay very very sweet pls!!!^^
    我替你们感到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ReplyDelete
  2. 吴文杰!记得我们的微微新娘哦!哈哈

    ReplyDelete
  3. omg, qiu sweet de!!!!!! envy-ing ><

    ReplyDelete